秋枫系雨

高贵自娱者+自卑精分人

【原创】风泊江北,雨停江南。

现代文中的古风文

人设:

第一代一号黑白无常:最佳搭档。被迫分开。

黑无常:墨黎雨,男,身高168,体重21g,是个极其恶劣的家伙,喜欢在大案件(杀人)发生后,在附近的闹市摆台说书。生前(自己记的14岁)。前世擅长各种乐器(为了蒋楠学的),转世后只会萧和二胡。中元节才能想起一些。

白无常:白蒋楠,女,身高175,体重21g,同是个恶劣的家伙,喜欢在大案件(杀人)发生前,在附近的院子里唱戏,大部分是自己写的此人生平,由于年长不怕词穷。^_^实在没唱的就用以前的语言唱自己的生平。凭着年龄和力量,找到了多次转世的搭档“雨”。为了不重蹈覆辙,推翻了原地府的规则。日常我明恋你,却被你当成姐姐。大概两千零十八岁(活太久自己也记不清了)。精通女红,擅长家族。一条暗金锁魂链让鬼魂闻风丧胆,阎王都管不了的鬼。

第二代一号黑白无常:在第一代消失两千年后,被选择。本来是二百五十号黑白无常。在第一代回来后,被赋予特殊称号:高瞻远瞩,运筹帷幄。

黑无常:原名高妖琳,现名白毓夆,女,身高160,体重55公斤,A-。善解人意,玲珑心(但是从来不心软),被誉为最不适合做锁魂官的官吏。喜欢画画,热爱唱歌,钢琴十级,很得白蒋楠的赏识。有点胆小,但是很可靠。招魂幡在她手里简直就是小学生春游的小旗子。是活人。

白无常:原名谭凌,现名墨湘苝,女,身高161,体重65公斤,C+。讨厌被触碰,只能和两位前辈还有毓夆好好交流。沉默寡言,高冷女神。音乐爱好者,吉他,贝斯都会。工作时一把死神镰耍的虎虎生风,血溅到衣服上,眉头都不皱一下,其实厌恶的要死。精神洁癖很严重。是活人。

√剩下的以后补充
*——*——*
有想看的吗,很久以前的设定了。我大概还记得发展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