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枫系雨

高贵自娱者+自卑精分人

写文的必看!

        一点,我唐夜白不是产梗的机器!我也有想不出的时候,想出来也会很快遗忘,所以才发上来记录。
        二点,我唐夜白不是专业的写手!我也很高兴我的梗被别人写出来,即使差强人意,写的不好。我没有时间去写。大纲都有,我也在努力找时间更新。所以当看到自己的梗被人写出来,我真的很开心。
        三点,我唐夜白是笔名,欧阳白夜是圈名!本职是唱见,也有出过C,可是我今年忙的一个展子都没去过。只能写写文,为自己喜欢的人物刷刷存在感。
        综上三点!我很高兴看到自己没写的梗被别人写成文章,但是!不要太过分了!我说过了,借梗要和我说一声。我知道很多人可能会突然想到一起去!但是!都一样是不是就太过分了!
        还你自己想的,自己想的细节都一样!?!
        如果这就是现在产量产梗一定会遇到的事,那我以后不产短片和详细的发展大纲了。
        真不懂,什么时候这几个圈子也这样了。名利和虚荣就这么重要?
        我也算长个记性,以前脑洞都只是给朋友说说,现在发上来,本意是好的,结果对我不太友好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那个不承认,死犟,还辱骂我的。我这次不挂你。你心里不能有点AC数吗。我六七月的梗,你八月开始写的,细节和转折都用的我原话。你还真……[哔——]。呵呵
        存梗的文章,我都明确的标识了,借梗和我说,看不见吗。用不用我下次黑体加粗双斜线啊!

        我当然不介意把所有存稿打成文档发上来,然后退软件。又不是第一次了,弃的坑没有几百,也有一百了。谁怕谁啊。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