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枫系雨

高贵自娱者+自卑精分人

2015年阴10月19日

这是梦!!!!梦!!!!高亮!!!!

初中有一段时间,极度不安,总是做噩梦,所以就写了下来,本来是发在其他小说网站的。但是弃号了。就都搬到这个号了。

—*—*—*—*—*—

    “救命呀。”“小白,终于找到你了。回到我身边吧。”“啊!”我尖叫着,疯狂地跑,身后一男子墨色玄袍,及腰长发肆意披散在身后,周身黑色的锁链一点点向我靠近…………头,好疼!再睁开眼“这是,哪儿?”

  血红的花海,一黑一白两道身影分外扎眼,“小黑,说了多少遍你,不许自己执行任务,要不是花镜,你就魂飞魄散了。”被叫小黑的男孩险些炸毛“我叫雨,再说(小声)我哪知道…这么强。”白衣女子笑了,摸摸他的头“好了,不是你的错,不过呢,这一亩彼岸花,算在你的工钱里了。”“江南,你个奸商,又欺诈小孩子!”“我只大你三百岁。”雨偏过头去“一千八百岁的老妖怪。”那白衣女子语气轻佻回道“一千五百岁的小屁孩。”…………

  那个女子是—我?…………我这么倒霉,我妈知道吗?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和同学去城南乱坟场,比试胆量,走过一个坟头,顶上赫然几个大字‘韩雨薇之墓’韩雨薇前辈一定死的很安详,这个念头突然出现在脑海中。“源源,这是,这是,你的碑……”朋友的声音颤巍巍的好似下一秒我会吃了他,“大惊小……”我硬生生把话吞了回去,韩雨薇的照片和我一模一样,面带微笑………

  “小白,我来看你了,你最爱的彼岸花……你是……”一个黑影从我身体穿过,手捧与曼珠沙华神似的花,那花上透露出的香味带着死亡的气息,好像很熟悉,很温馨好像在说‘欢迎回来’血泪不自觉的渗出眼眶,声音沙哑“我回来了,小黑。”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,这不是我说的,救命,我转身就跑,“小白,不要在离开我。”………

  黑色的锁链缠绕着我,牢牢地禁锢着我,“小白,我等着你,等你再出轮回,彼岸花海,千年之约,记得回来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锁链就解开了,离地三丈,我站在风中,白色的锁链从我身后蔓延开来,邪魅一笑“雨,我等你下次暗示…………”“小白!”………

  那黑衣男子清秀的脸庞映入我的眼睑,焦急着似还想再说些什么,那样让人心疼,可,这满满的幸福感是怎么回事,雨,是吗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